cellur

【及影】【P站小说翻译】ふざけんな、にやけんな、のろけんな

peachsoda:

       ふざけんな、にやけんな、のろけんな


 


   p站地址:id=7119411


         作者:くつ下


 


     【少女心的及川桑x男前的影山君】


     【侵删】


 


 


 


 


 


      


  「啊————————————!!!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小岩大~事~不~好了!!」


   午休时间,我冲进隔壁的教室,抱着青梅竹马的桌子叫了起来。叫到第N声的时候感觉自己都倒嗓了,但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了。


  「 SOS! SOS! 」我摇晃着桌子眼泪都快掉下来一半。小岩咂着嘴用脚踹了下我小腿。痛得我一激灵蹲了下去,看到这坐在前面的男生出于同情把座位让给了我。


   我把椅子转向小岩一屁股坐下去后,先翘起二郎腿,摆了个忧郁地遥望远方的帅气造型。这时和正好看到正穿过走廊的松川,我向他挥了挥手。


   「….不好了小岩」


   「哦这样啊,遭到天罚了吧。」


   「好过分!」


    我看向即答的小岩,他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大口大口地吃起了便当。啊,有炸鸡块和烧麦。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不公平!


   「你好烦啊!不好了不好了的,到底是怎么不好了啊!」


   「是飛雄大事不好了啊!」


   我压低了声音沉下视线,小岩终于开始对这个话题提起了点兴趣,停下了手中的筷子。


    「是影山?」


    「恩」


    「…不会是,受了什么不妙的伤吧?」


     本性单纯的他但心地皱起了眉头。


    「不是啦。是因为飛雄他太男前了我很困扰啊!」  


    「啊?」


    「飛雄太帅了,怎么办啊?」


     小岩盯着我的脸沉默了30秒。我跟他这样无言对视好像还是第一次。正想趁机会难得握住他的手的时候,他突然开始发问了。


   「完全搞不懂你在说什么。影山,从以前开始就长得不错啊。怎么,你现在才注意到然后觉得受到了惊吓?」


   「不是。我老早就知道飛雄只要不说话就算的上美型,我指得是他性格这方面太帅了!我和他不是在交往吗?但他比身为男朋友的我还要有男子气概这不是很不妙吗。所以,现在才要找男前度NO.1~虽然跟受欢迎程度不成正比~的小岩来商量啊。」


  「喂!」


  「嗯?」


   小岩放下手中的筷子抱起了胳膊。   


  「我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了,你先让我问一句。…你和影山在交往?」


   「恩,没错。」


  「我都不知道。」


  「不会吧?我还以为这一开始就跟宇宙的真理一样。」


   小岩面无表情的把视线转向空中,望向天花板,看了我一眼,又望向地板,再看了我一眼,之后向教室四下顾盼了一周。其他人都沉浸在自己的对话和午饭当中,没有人注意到我们这边。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春高结束之后。所以说,也刚开始没多久。」


    现在是二月份…我翻开了脑中的日历。看到飛雄在球场上的活跃,心中的气愤、嫉妒、憧憬、承认、欲望……各种感情混在在一起突破了临界点…总之那之后满脑子都是他的事。明明是为了向他发出第N次宣战布告而去找他的,却鬼使神差地说出了「我喜欢你」这种话。


   小岩盯着我的眼睛叹了口气。


   「…这样啊。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不去纠结那些有的没有。不管这么样,你们俩从中学开始就互相执着。话说回来,男前有什么不好,他也是男人啊。」


   啊,这么容易就接受了这个事实的小岩果然有男子气概啊。


  「确实,男前起码比很逊要好。但是那种不知不觉想让他抱的那种男前就很困扰啊!」


  「我又无所谓。」


  「薄情!这样,你稍微想象一样…


  


   …人潮涌动的仙台车站前的大街上。迟到的我。


   在人群之中找不到飛雄的身影正着急的时候,我不小心和一个大块头的路人撞上差点摔跤。心里正想着「糟糕」的时候,有人过来抱住我身体拉住了我。


 


   “谢谢….诶,小飛雄?”


    “你在发什么呆啊。走路的时候请好好看着前面。”


   他的语气有点焦躁,但与其语气相反的担心的皱起了眉毛。


    “人多的时候,请抓着我的手臂。”


   如少女般面红耳赤的我,及川徹,身高184。」


 


   「……」


 


   「雪花飞舞的无人公园,还是迟到的我。  


  


   “不好意思,久等了?”


   “没有,我也刚到。话说,”


   飛雄站在路中间把我散开的围巾重新围好,弯着眼漾出一个微笑。


   “是跑着过来的吧?”


    如少女般面红耳赤的我,及川徹,身高184。」


 


   「……」


    


    「穿过住宅区那头的小咖啡店。依然迟到的我。」


    进店环顾了下四周,看到了坐在店角落里被数个女大学生围着的飛雄的身影。


    “你是一个人吗?要不要跟我们一起聊聊天?”


    “不好意思。我在等人。”


    “诶~~女朋友吗?”


    “不是,是比这个还重要的人。”


  如少女般面红…」


 


   「好了你可以闭嘴了。」


   「耳赤的我,」


   「都叫你闭嘴了!」


     难得我刚进入状态,小岩伸出手在面前摆出个STOP的手势。


    「这确实不太妙啊。把你衬托得跟女主角差不多…。影山还真是个让人恐惧的男人啊」


     我撑在桌子上探出身体。


   「我说的没错吧!」


   「啊,还有,你也迟到太多次了吧混蛋川。而且你模仿影山模仿地超极烂。」


    「好过分!迟到的问题我下次会注意的。重要的是怎么让小飛雄比我还少女地说出“及川前辈请抱我吧”这种话?」


   「他这辈子都不可能说。」


   「现在放弃还太早了吧!」


     我坐在一副冷漠脸重新拿起便当开吃的小岩前面握紧了双拳。


     


    「喂你们在聊些什么啊?」


     这时,拿着面包的松川和花卷大驾光临了。肯定是刚才和他对视的时候被他注意到了这边有好玩的事于是把花卷也给拉来了。两人借了附近的空椅子搬到小岩桌子的两边坐下。从一堆面包中拿出了一个丢给我。


    「你们愿意听吗?实际上是因为飛雄太男前了让我很困扰!太嚣张了!」


     谢谢,我一边咬着甜甜的面包一遍控诉着。


    「啊?为什么是飛雄…及川你别瞪我…影山君的男前让你困扰啊?你们在争女人?」


     我冲着说到一半笑起来的花卷板起脸。因为我经常提起飛雄所以身边的人都知道他的全名。


    「怎么会,我们俩互相沉迷着呢。」


    「哈哈,我就说嘛。那个看起来一板正经的影山君和你抢女人什么的………嗯?」


     花卷像慢动作重播一样朝小岩看过去,又不禁再一次「………嗯?」地说了一遍。松跟他就像照镜子似的也做出同样的反应。


     「他们俩是在交往。及川和影山。然后混蛋川很想宠影山但影山一直太男前了让他很烦恼。」


      就这点小事。小岩说完又抱起手臂。这时松和花卷对视了一眼。


    「是这点小事那就没办法了呢花卷」


    「……是啊。这点小事的话就让我们来搞定吧松川」


     两人猛然握了个手然后同时看向我「交给我们吧及川。」


     他们 80%只是单纯起劲了,剩下20%是在认真地说着。看着这两人,我表情也缓和了一点。


   「恩,主要就是怎么样才能让影山对你撒娇。」


   「让那个一本正经又自尊心很高的影山君…」


     两人托着下巴思索着。


   「啊,对了。虽然很老套,但让他吃醋怎么样?」


     没一会花卷就打了个响指。


    「吃醋?」


   「对。利用你很受女生欢迎这一点,让他嫉妒。让他说出 “请及川前辈只看着我”这种话怎么样?」


    我脑补了一下。


    飛雄垂下一向凛然的眼角,透亮的眼眸里含着泪水,手紧抓着我胸口的衣服….


   「…makki,这个点子太赞了。」


 


 


 


*********


   「就一回也好」,我和以前对我这么拜托过的女孩子约会了。这当然不算出轨,因为我们连手都没有牵。


     傍晚时候,当我默守男生的本分把她到家门口时,她突然抱住了我。———柔软的胸部抵着我的身体,长发在风中飘散开,随风飘来一阵花香——这种情况下我都没有动心,这全部都是那个超狂妄的家伙的错。我说了些无伤大雅推托的话,跟她告了别。


     转过身,我看见黑色的群山投影在燃烧一般染满橙色的天空下。我强压下想跑起来的心情,加快了脚步。一边走着一边拿出手机,给飛雄发了个讯息。


    “谢谢。今天相处地很愉快。”


    再迟钝的他应该也会察觉到吧。我心扑通扑通地盯着屏幕,在到达约定好见面的公园前时,消息终于显示成了‘已读’。我在原地等了一会,但迟迟没有收到回复。


    我皱了皱眉向公园里看去,看见穿着运动服的飛雄坐在一个兔子造型的玩具上。就是那种下面连着弹簧,可以坐在上面摇晃的东西。那是给儿童用的,飛雄的腿因为太长而只能放在地面上。


   「…你在干嘛?」


    飛雄看到我来了,点头打了个招呼。然后开始摸兔子的耳朵。


   「没什么,就是觉得,这个,挺可爱的…」


    白色的兔子的脸颊处涂着粉红色的颜料,看上去就像是因为飛雄的话而害羞了一样。


    哪里可爱了。我板起脸,跨坐到旁边的小马上。屁股感到一阵冰凉,我不禁裹紧大衣打了个寒颤。只穿了运动服加一条围巾的飛雄难道不冷吗?


   「你今天和谁出去了?」


    我刚想转过脸看向他时,被他突如其来的尖锐眼神给捕捉到了。清冷的表情让他的脸看起来更端正了,同时压低的声音让我的心不禁一哆嗦。飛雄依然跨坐在玩具上面,他倾过身体把脸靠向我,鼻尖凑到我的颈部轻吸了几口气。


    「有花的香味。是和女孩子出去的吧。」


      在颈边说话让我感到一阵酥麻。这一瞬间,我的大脑就跟处男一样地停止转动了。


    「…啊,恩。」


    「出轨了?」


    「…不是、这个、对不起。」


    「你们上床了吗?」 


    「…….没有。」


    「接吻呢?」


    「没有。」


    「哦」


     回应了一声后,飛雄抬起头在无比近的距离差下盯着我。我可以一清二楚地看见他每根睫毛的根部。然后他就这样侧了下脸,无比轻柔地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的贴上了我的嘴。绢丝一般的黑发划过脸颊,泛过一阵柑橘香味——不知道是来自他的洗发水还是沐浴液。这阵细微的香气却比刚才那股浓郁花香更深深地抓住了我的心。我睁开眼看向他——「这算赔罪,这次就先原谅你了」他一脸从容地说出这番话。


    这是我和他第一次接吻,没想到居然是他先主动……。话说你怎么一副那么熟练的架势啊!


    我忿忿打向小马的头,手伸向还留着刚才余韵的嘴唇。融在夕阳余晖里,如少女般面红耳赤的我,


 


 


 




 


*********




   「…………………………………及川徹,身高184。」


    第二天午休时,我向他们说了事情经过。小岩,松,makki三人一齐叹了口气。


   「失败了啊。话说你反正也没打算让对方目击到,没必要真的和女人去约会吧。大便啊你。」


   「一直以来的那个深谋远虑的及川到哪去了?」


   「你要在对方耍帅之前先下手为强啊!」


     我对这帮无顾忌只逞口舌的家伙们心里升上一股怒火。


    「你们吵死了!说的简单,那是因为你们没跟飛雄约会过!都不知道当时以夕阳为背景的他看起来多有型!」


    「…那你就乖乖让他压咯。」


     我看着懒散地靠在椅子上的松,你要是见过北一时期小个子的可爱的小飛雄还能说出这种话吗?那家伙确实很帅,但他理应是有着在此之上的可爱的潜力股!


   「 我决不放弃!……要抱他的肯定是我。」


 


 


 


*********




    仙台站的彩绘玻璃前。这次我比约定时间提前到了20分钟。透过框架眼镜望着人群,跟预想一样,有群女孩子们凑了过来。她们胆子还真是挺大,因为一般周末在这里站着的男生大多都是在等女朋友。也许因为是有一群人壮胆的原因吧。


 


   「打扰一下,莫非你是青城的及川君?」


  一个编着辫子的女生向我搭话了。她的这种时髦的发型一看就花了不少心思,但我时不时会疑惑这发型到底是怎么弄出来的。


   「恩,没错。」


     我微笑着回答了她的问题,她的表情瞬时明亮了起来。“我是你的粉丝”,她用这种决定性的语句一气拉近了距离。我回应着她的握手,浅聊了些关于排球和我的进路的话题。她们似乎是别的学校的同级生。


    路过的主妇看见我被一群粉丝围着,似乎以为我是什么年轻的艺人,偷偷的用手机拍了个照然后离开了。


   「话说,你是在等什么人呢?」


    没聊一会她就没对我用敬语了。她圆圆的眼睛向上看着我问道。由「话说」两个字带出来的话题后接着的通常才是说话人是最想知道的内容,我心里这么想着。


   「后辈。」   


   「男排的?」 


   「不过是其他学校的。」


     她耸了耸鼻翼,向旁边的女孩子们做了个胜利的手势。


   「这样啊,我还以为你在等女朋友呢。」


     她非常自然地碰了碰我的手臂。她长得很可爱,一定也是对自己很自信的类型。


   「叫上你的后辈一起也行,我们找地方吃个饭怎么样?。」


   「这个嘛,那家伙不擅长和别人说话,而且眼神很凶看起来很吓人的哦」


   「没事,有及川君在就没关系。」


     这是什么理论啊,我不禁苦笑了一下。她大胆的挽上了我的手臂。


   


    「及川前辈。」


     就在这时,耳边传来了流利悦耳的声音。我回过头,看见了穿过人群向我跑来的飛雄。……他今天没穿运动服,V领毛衣加上修身的黑色大衣看起来非常适合他。我一时哑然地忘记了回话。明明以前都没见过他这样的打扮。


     女生们一副兴奋的样子合了个掌。刚才和我对话的那个女孩手依旧挽着我,她把视线转向飛雄。


   「你是乌野的影山君吧?」


     看她熟悉的样子应该是一个球迷。


   「是。」


     飛雄边回答边打量着我们俩。


   「果然!我看了春高的比赛!太感动了。」


   「谢谢。」


     喂,在我面前提这个话题是什么意思啊?虽然在心里这么腹诽着,但是回头一想这比被旁边担心要好。反正我也没有让飛雄就这样一直赢下去并超过我的打算。女孩对着没几句话的飛雄绽开了笑容。


   「对了,刚才我和及川君说了,等会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吧。」


   「不行。」


   「诶?」


    看着比我想象中拒绝的更干脆的飛雄,和一副不知所措样子的女孩,我差点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今天来是要和他讨论些关于排球的事。想两个人慢慢地聊。」


    啊?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灵机应变了?我不禁瞪大了双眼。


   「啊,是这样啊。」


    什么啊~周围的女孩子们也一副失望的样子。


   「是的。那么,可以请你松手了吗?」


     飛雄一副冷静的表情指着女孩正挽在我身上的手。女孩子可能是通过他这副决然的态度判断出这不是个会轻易让步的人,不情愿的松开了我。


    「谢谢。那么,我们走吧,及川前辈。」


     飛雄摸了下那女孩的头,拉着我背包的带子迈开了脚步。我余光看到女孩一副瞬间坠入了爱河的样子死盯着飛雄的背影。


   


   「喂,你」


   「你怎么能那么轻易让别人碰?」


     走出车站前的平台,刺骨的寒风卷起衣角。


   「啊,那不算什么吧」


   「不行。」飛雄眼神望向我,身体却没有动。「我生气了。」


     他的语气却是和他说的生气不相符的平静,这反而让人更害怕了。


   「你生气了?….恩,那能原谅我吗?」


     也许是他穿着和平常不同的衣服的原因,我异常地态度变得软弱了起来。


    「除非你让我叫你名字…」


    「嗯?」


    「及川前辈你一直叫我飛雄吧?我也想直接叫你的名字。」


      我一下站定在路中间。飛雄也连带着停下脚步,猫一样的眼睛紧紧盯着我。我的心哗的一下沸腾了,吹过的冷风也顿时变得跟春风一般温暖。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小飛雄的超级可爱潜能力。


      我顿时一阵无敌的心情涌上,摆出付胜利的表情。“徹前辈”….我已经幻想这个场景多久了啊….


    「可以啊,叫来听听?」


      我用无比甘美的声音低声说道。放马过来吧,“徹前辈”。


    「徹。」


      飛雄扬了扬下巴,无意地摆出了付抖S的表情。


    「…….诶?」


    「下次再和别人挽手花心的话,我就要惩罚你了。」


      请做好觉悟。


    一阵强风刮过,吹起飛雄的黑色大衣的衣角。冷淡又带着艳丽的声音无数次在我脑中回响,眼前出现了陌生的大门的影子。……这种就像是被霸道男友欺负一样的感觉……我急忙摇摇头,但抑制不住自己高涨的心跳声,如少女般面红耳赤的我,


 


 


 


 


*********


 


   「……………………………………………………及川徹,身高184。」


    放学后的快餐店,热闹的客人中只有我们这一桌霎时安静了下来。


   「……你够了这个结尾我们已经听腻了。」


   「……打开新大门是什么鬼哟。」


   「……今天你请客啊。」


    三人同时酝酿出“我们已经放弃了”的态度,亲密无间地看着追加菜单。


   「喂你们别这样,有句老话“事无三不成”。别进入放弃状态啊!」


     嗙~!我以拍桌子的气势按下服务铃……,虽然不情愿,但能和我讨论关于飛雄的事的只有这仨个人。要让他们听我说话也只能委屈我的钱包了。 


  「没辙啊。那下次快让他看到你男人的一面啊混蛋川。」


    我在这个一直关注着我们、与小飛雄相关LINE信息的已读率NO.1的青梅竹马背后仿佛看到了佛光。


    「小岩……!」


    「会不会是这样,你让他吃醋的手法太弱了。不表现得更明显一点是没法打败影山的男前精神的。不过,你要是真出轨了我饶不了你啊!」


     听着小岩这略显淡薄的话我不禁点了点头,「确实如此」。


   「就是这样。对了,我和花卷来帮你想出轨的设定吧!」


     我看着松和花卷一边撑着脸一边挑着眉露出坏笑,有点犹豫。


   「诶?你们俩……?不要啊,感觉要变成什么狗血连续剧。」


    「啊?那你能接受就这样下去被影山压吗?被超级可爱的后辈扒去衣服然后发出不可描述的声音……」


     我稍微想象了一下就心里一阵恶寒。


    「……那拜托你们了,松川大老师。花卷大老师。」


 


 


 


*********


 


     虽然不知道原本的用途是什么,但这个从松川那搞来的吸盘可以在身上做出小的淤血痕。MADE IN USA。用这个我在穿着制服也能隐约看见的部位弄了好几个假的吻痕,然后再特地冲了个澡,用上和平时不一样的沐浴液。这个设定被命名为“放学后在出轨对象家打完炮后还冲了个澡的男人”。为了证据更确凿还找女同学要了一根长发沾到在领口上。我就保持这样的状态走向了飛雄家。


   「今天因为工作都不在家。」


    在玄关,我问飛雄怎么一直停在车库里的车不在的时候,他这么回答道。


   「这样啊。」


   「是的。啊,及川前辈,请穿那个蓝色的拖鞋。」


    又还是叫回及川前辈了。衣服也换回了乌野的运动服。


   「谢谢。」


    我把脱下来的外套搭在手臂上,松了松领带。这样他应该能看见那个假的吻痕。


   「我去倒茶,你先去房间等着可以吗?」


     感觉他往我领口瞟了一眼,应该是发现了吧。


  


     飛雄的房间里东西一如既往的少。呆站了一会,发现他床边堆着的排球杂志的最上面一本就是登着我的报道的那期,不禁痴笑了起来。


     咔嚓,听见开门声我慌忙收起表情。飛雄手上拿着的不是茶而是矿泉水。


   「诶,是没有茶叶了吗?」


     飛雄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严肃的表情让他看上去像人偶一般,难以读取他现在的心情。


   「喂,你怎么了?」


     飛雄把矿泉水瓶放在床边,刷地拉下的拉链,脱掉穿在外面的运动服露出白色的T恤。


     然后他突然抱着我,趁势压倒在床上。


     诶?诶?


     我来推到他是可以,但这相反的状况我可不能接受。


     他不会真的想上我吧,我一下冒出一身冷汗。但怎么也拉不开拼死抱住我的飛雄,慌乱的双手有些彷徨。


     「等等小飛雄,你先冷静一下怎么样?」


     他要是再来个帅气的回应这可怎么搞。我太阳穴跳动着发出警戒时,飛雄静静地抬起了头。


    「……你又出轨了吧?及川前辈你这个笨蛋、白痴、玩弄人……」


     飛雄垂下一向凛然的眼角,透亮的眼眸里含着泪水。他紧抓着我胸口的制服死不松手。


     这样子由妄想变成了现实,因为太可爱了我全身都跟被定住了一样。


     飛雄伸手解开我的领带扔到一边,又解开我衬衣的扣子,一颗、两颗,用食指摸着露出来的淤血痕。


    「果然。我就觉得今天身上的味道跟平时不一样。」 


    他像兔子一样动着鼻子。把脸埋在我胸口深吸了一口气。


    「……明明是及川前辈你先向我告白的,但每次约会都迟到。为了让你回头关注我都那么尽力努力了,你还是不主动吻我。难得一次看到你提前到了,但又被一堆女孩子围着,……出轨最差劲了。要给你惩罚……」


     chu。他的薄唇贴上我的胸口,印上了一个新的吻痕。和用吸盘伪造的那些不一样,MADE IN TOBIO的这个让我心醉神迷。


     「……徹,再多喜欢我一点啊……?」


     怯弱的声音、摇晃的眼眸。果然无论说了多少帅气的台词,飛雄本质还是可爱到爆啊。我这么一回想,顿觉得他迄今为止说的所有话都是那么可爱。因为无论哪一句,都是为了让我看向他而做的努力不是吗?


    「……你可别太得意了混蛋小鬼、」


     我翻过身,体势逆转把飛雄压在床上。他睁大了夜色一般的眼睛,艳丽的睫毛颤动着。我凑过去用舌头舔走他眼角的眼泪。


   「如果你想对我提要求,那首先要把你重要的东西交给我怎么样?」


     飛雄有些不甘心地眨了眨眼,


 


 




 


*********


 


  「………………………………… “可我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啊”他歪着头对我说。


    因为恋人太可爱了,如少女般面红耳赤的我,及川徹,身高184。」


 


 


 


 


FIN




 




   新年快乐!第一次用lof,如有疏漏请见谅。


  从13年春天开始喜欢上及影马上已经要第五年了,好像第一次喜欢一个CP这么长时间,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出不了坑。正好最近比较闲,想着自己又不能画又不会写的,也就只能靠渣翻来做点微不足道的贡献了。喜欢请点去支部给原作者打个分吧:)这个作者的文都很可爱。


    一直以来都是纯野生靠支部和推找粮,前几天才摸来这边还不是很会用,如果投稿内容有重复的还请告知,错字误翻也麻烦指正。初来乍到请多关照,希望能和同好互相交流,做野生舒服自在但也寂寞如雪🙄。




PS:排版我真的尽力了,但好像还是没对齐...









评论(3)

热度(1328)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